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高虹安 學歷 結果共63筆

  • 「要高虹安辭職」遭柯文哲嗆智商低 沈慧虹:學歷歧視

    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日前要求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比照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辭去立委一職,遭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智商太低」。沈慧虹今(11)日被問及此事回應,柯文哲與高虹安自詡高學歷,卻智商、學歷歧視,讓她形容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2022/11/11 15:25
  • 「她」被砲成政治新星! 內行人看衰民進黨:真努力催高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其中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抄襲案、戰學歷開始,頻頻遭到民進黨攻擊,原以為高虹安會就此負面聲量纏身,豈料民調卻直直往上攀升。就有網友認為「民進黨到底有多害怕高虹安?才會頻頻出此下策,根本荒腔走板」。
    2022/10/10 09:35
  • 急切割?親哥疑造謠高虹安 鄭運鵬:我們是獨立不同個體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遭謠傳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結果有網友發現,爆料的粉專疑似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對此鄭運鵬6日上午被問及此事,表示哥哥已經超過50歲是成年人,「我哥哥和我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獨立的個體」。
    2022/10/06 23:12
  • 又翻車!綠側翼造謠「特權插班北一女」 高虹安秒打臉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持續遭綠營圍剿,現在又傳出高虹安過去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對此高虹安曬出國中畢業時的領獎照片打臉,自己是國中市長獎畢業,推甄考上北一女,結果現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竟造謠,「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
    2022/10/06 10:33
  •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驚人背景起底 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輪番經歷論文抄襲、戰學歷、拿資策會經費出國念書等風波。對此,4日才剛上任高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也立刻針對選戰議題反擊綠營,而她清晰的口條和超高顏值,一現身隨即圈粉大批網友,更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 
    2022/10/06 09:43
  • 高虹安論文爆引用資策會期刊! 律師證:絕無8成雷同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身陷論文抄襲、學歷風波,風波越演越烈。今(5)早資策會執行長在立院備詢,坦言高虹安當初在資策會任職期間,領全薪出國念書,卻沒報備,且博士論文更引用資策會報告超過8成。對此,高虹安委託律師事務所內律師強調,論文「絕無」8成以上與該期刊論文雷同的可能,並符合《著作權法》規定。
    2022/10/05 22:32
  • 最新民調被沈慧虹超車 高虹安競辦轟「爛招」:綠套桃園模式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爆發博士論文風波,又因此衍生「戰學歷」爭議,讓新竹市長選戰備受外界關注。今(3)日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支持率30.4%獲得第一,高虹安則是27.3%緊追在後、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17.9%。對此高虹安競辦怒批,民進黨在套用「桃園模式」,「這份民調的公信力,聰明的選民自有判斷。」
    2022/10/03 17:02
  • 學歷遭歧視?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夜間部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替議員站台,不避諱回應高虹安,說自己就是畢業於中華大學夜間部,呼籲選民不該把票投給會歧視學歷的參選人,而高虹安砲火沒停,表示如果當選新竹市長,就要徹查新竹棒球場興建過程,另外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網軍攻擊,4天內多達50萬筆,對此沈慧虹回應,只要不支持她,就會被認為是批評。
    2022/10/02 13:59
  • 被高虹安歧視學歷? 林智堅:我就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被指控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隨即舉行記者會澄清,會中提及自己是台大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才要去台大碩士灌水」。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1)日首度回應,「我是中華大學夜間部畢業」,強調學問就是邊學邊問,「當我們懂事之後,繼續努力,沒有不對」。
    2022/10/01 23:12
  • 打趴參選人!猛攻緋聞案堪比八點檔 周玉蔻成「負面聲量王」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原預計28日赴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公開誹謗,並控訴民進黨縱容黨內某立委放話,造成周玉蔻成為藍白聯手擊殺的沙包。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並非這回九合一大選縣市首長參選人,但近期曝光度、討論度相當高,近一週的網路聲量僅次於深陷學歷門及博士論文風波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若從近兩週觀察,周玉蔻聲量則是超過高虹安將近20萬筆,光是9月26日單日聲量破27萬筆,堪稱另類「聲量王」。
    2022/09/28 11:01
  • 竹市選情三腳督 選情膠著最後2個月勝負仍難料

     新竹市長選舉三腳督,由於選情激烈膠著,民調滿天飛,掌握空戰絕對優勢和全國知名度的民眾黨高虹安,最近和民進黨沈慧虹在多項議題糾纏,煙硝味十足。而藍軍林耕仁在口才和學歷都不如「雙虹」的情況,只有靠紮實的服務和藍軍基本盤,以陸戰優勢在三腳督的局面中突破。
    2022/09/27 15:43
  • 「沒說去世界高中演講」 高虹安怒喊告綠營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從論文到衍生「學歷」話題,被民進黨中央製圖指她說謊到世界高中演講,但還原原文高虹安只說有去,未提「演講」兩字,高虹安要求民進黨道歉下架,否則可能提告,但綠營也反擊要高虹安別模糊焦點,柯建銘更指高虹安是拿資策會公帑唸博士。
    2022/09/25 14:30
  • 9位參選人論文都涉嫌抄襲!  網路聲量榜出爐

    今年11月的九合一大選,論文抄襲儼然成了各陣營間攻防的焦點,從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出桃園市長選戰後,緊接著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高虹安、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多位參選者,皆身陷「論文門」風波。根據「台灣議題研究中心」(TPOC) 最新發布「論文抄襲聲量榜」,從7月初到9月下旬,林智堅80多萬登上居第一名,第二名的高虹安,有7萬2千多則,第三名為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3萬多則。不過,該中心也指出,比起學歷漂不漂亮,政治人物是否擁有擘畫及執行政策的能力,才是選民真正在意的面向。
    2022/09/24 20:20
  • 「台灣需要1千個高虹安」 郭台銘曾讚:有她國家有前途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爆出「戰學歷」爭議,被外界嚴厲抨擊,事後她也緊急出面道歉。而有人就挖出高虹安2019出版的書《面試郭台銘:面對面,看見鏡頭外最真實的他》,其中由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寫的推薦序,裡面就有談到對高虹安的評價,指出台灣應當需要100個甚至1000個高虹安,「我們的國家和社會就會有遠大的前途。」
    2022/09/24 16:51
  • 高虹安遭爆抄襲民調仍領先 學者:年輕人對認知作戰不屑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指論文涉嫌抄襲,她立馬開記者會駁斥,不過,隨後又衍生出案外案「戰學歷」風波,成為討論焦點。不過,據《美麗島電子報》21日公布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顯示,高虹安仍拿下近3成民調領先,而從年齡層面看,20歲至29歲的支持度37.1%佔大宗。對此,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今(24)日表示,年輕人的反應正表示他們對於民進黨對在野黨的認知作戰不屑。
    2022/09/24 15:58
  • 道歉無法滅火!高虹安負面聲量連日增 5校竟成熱搜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戰學歷」風波延燒了好幾天,即使已經對外致歉,並表明無歧視中華大學之意,卻未成功止血,原訂10月6日赴中華大學演講,卻在22日晚間發出最新說明,基於尊重與保護中華大學校方、學生會和參與學生的立場,避免讓原本基於專業邀約的講座被惡意針對。高虹安競選辦公室和中華大學學生會溝通後,雙方同意本場演講暫緩舉辦,再擇期進行。
    2022/09/24 15:36
  • 駁跟高虹安保持距離 黃珊珊:別見縫插針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戰學歷風波,傳出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第一時間的回應,以及事後跟高虹安保持距離,都引發民眾黨內不滿,不過黃珊珊駁斥這個說法,直說都有傳簡訊關心高虹安,黨主席柯文哲也說他們兩個好得很,別見縫插針。
    2022/09/24 15:03
  • 民調高不見得贏!媒體人曝高虹安「選情艱困」關鍵

    各縣市首長選戰打得激烈,近期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學歷」風波頻頻躍上新聞版面,也讓她的民調聲勢一夕間水漲船高。不過,資深媒體人認為,藍、綠兩黨在地方上都有鐵票,直言高的選情「仍然很艱困」。
    2022/09/24 11:18
  • 「用瘋了都無法形容!」 高虹安:民進黨醜陋政治追殺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指論文涉嫌抄襲,她先是極力駁斥,後續又捲入「戰學歷」風波,民進黨立院黨團更為此行文資策會,要求3日內提供高虹安任職期間的相關資料。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直呼「民進黨瘋了」,痛批綠營沒資格侵犯個人隱私,可見權力使人瘋狂;此番言論引發熱議,至今吸引2萬人湧入按讚,高虹安也到貼文下方留言回應,「用瘋了都無法來形容這種醜陋的政治追殺」。
    2022/09/24 11:09
  • 柯文哲「惡霸說」挨轟 高虹安:他痛恨綠營霸凌才心直口快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深陷「戰學歷」失言風波,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像是流氓惡霸性侵女生」比喻,雖說是表態力挺,但說法也被外界質疑失言。對此,高虹安今(23)日晚間受訪則緩頰說,與柯文哲溝通後,了解那是因為他痛恨執政黨利用國家機器,用各種綠營側翼來做霸凌的情況,柯文哲是心直口快,一時激動才說出這樣的言論。
    2022/09/23 22:57
  • 怕了?宅神爆猛料曝民進黨動員回防「這縣市」 全力圍攻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先前在記者會上澄清論文無抄襲,沒想到竟脫口「戰學歷」遭到外界圍剿,不過卻也意外衝出高聲量。對此,「宅神」朱學恒爆出猛料,透露民進黨已下令全部人回防新竹市,全力打掉高虹安,他也直言,這次回防程度非比尋常,這次破口恐就在新竹市。
    2022/09/23 17:21
  • 揭密高虹安自豪「斐陶斐」!僅1%能入會 這些人皆會員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回應論文風波時,脫口「我師大榜首、台大斐陶斐學術成績第一名畢業,不是像什麼中華大學夜間部」,一番話引發爭議,也讓外界對「斐陶斐」產生好奇。事實上,台灣設有「斐陶斐榮譽學會」,有參與學會的大學,可推薦大學部成績前1%、碩士班前3%畢業生品學特優者入會,作為學術榮譽,包括台大副校長張上淳、奧運金牌郭婞淳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曾被推薦成為榮譽會員。
    2022/09/23 10:39
  • 藍領袖為何幫高虹安說話?媒體人曝1原因:選情不樂觀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學歷」風波不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都跳出來出聲。然而,新竹市長參選人中也有國民黨籍的林耕仁,黨內卻反替對手說話,也令外界議論紛紛。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2)日就爆,「國民黨選情沒想像中樂觀」。
    2022/09/23 10:23
  • 不去了!學歷風波燒不停 高虹安取消中華大學演講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爆博士論文疑似抄襲,高虹安隨即召開記者會說明,強調自己的學位及論文皆已獲校方背書,然而她因說出自己與「中華大學夜間部」不同,引發外界質疑學歷歧視,雖然高虹安出面道歉,仍止不住風波。對此高虹安原定10月6日受中華大學學生會邀請到校演講,確定取消。
    2022/09/22 19:52
  • 四叉貓揭高虹安「學霸」靠補習 遭酸補習有錯?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自豪的學歷,現在被四叉貓挖出是靠是靠補習班才上台大碩士,暗酸她的學霸人設,不過這動作似乎造成反效果,畢竟台灣有補習經驗的人不少,許多網友直呼難道補習錯了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自嘲,自己補習太多,她有罪!
    2022/09/2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